close
畢旅真的是超棒滴:)


第一天去"自然科學博物館"

那裡有好多奇奇怪怪滴東東ˇ

像是會動滴恐龍.關於以前的東西還有很多講不完滴]]

真的很好玩ˇ

但是那邊滴紀念品真是[超超超貴]

害滴偶買不下手 .--.

所以結果就是: 沒買紀念品T_T

真氣人呀!!!

另外還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ˇ

那有一個小小滴充氣走道*

我原本以為是軟滴~

但用我滴手一拍下去才發現是硬滴ˇ

害我嚇了一跳-_-///

也使我不敢再拍了]]

過了不久......

只看見高瑞廷用他的臉朝著充氣走道撞了過去-

ㄚㄚ......

只聽見 "砰" 一聲

連我都來不及就他他就...撞...了..上...去..ˇ_ˇ ㄨㄚ-ㄨㄚ

高瑞廷遮著臉及勉強滴對我說:

沒關係我撑的住~

我想一定很痛ㄅ^///^

ˇ很好笑吧!

接下來又去了"921地震教育園區"

那邊還蠻恐怖滴~

有著一堆東倒西歪的房子ˇ

看了就覺滴害怕*

最後我終於回到了飯店ˇ

實在太高興~

但是......

我們還有一場活動在等著我們[營火晚會]

營火晚會大家瘋瘋瘋瘋瘋瘋瘋瘋瘋ㄈ~ㄥ

但超開心滴ˇ

終於終於~

我們回到了飯店:)

大家快速滴將澡洗好*

便開始了我們滴"玩樂晚會"

其實玩久了大家也都累了~

因此我們要睡ㄍㄡ ㄍㄡ了ˇ

關燈-晚安!

隔天我們起了一個大大大早~

人家還沒打電話來叫我們我們就起床*

第二天滴行程正式開始~

我們去了"九族文化村"

我們玩了好多好多ˇ

也看了好多好多~

終於回家滴時間到了ˇ

我們坐上了車子*

踏上了回家滴路~

一路上大家瘋瘋狂狂滴唱歌~

在這過程中大家玩滴粉開心]]

兩天一夜滴畢旅也就這樣結束了:)



其實我星期五晚上還要補習~

一下車我就趕到了補習班-

畢旅那麼快就結束令我很不甘心]]

因此害我上英文課時很不高興ˇ.ˇ

但六年級滴畢旅真滴是讓我難以忘懷~ˇ

2008年滴恐龍上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